College of Real Estate不動產學院
學院介紹

宏國德霖科技大學「不動產學院」包括土木工程系(科)、室內設計系(科)、不動產經營系(科)、企業管理系(科)、園藝 系、建築科。舉凡建築物設計、營造技術、室內設計及裝修管理、不動產行銷、專案廣告及園藝等,均屬不動產學院的範圍。 本學院有兩大方展特色,首先為「提升學生在都會建築之營造、空間設計、行銷、專案廣告及園藝的能力」;其次為「培養學生3D建築資訊模型應用的技能」。專任教師為國內外相關碩博士學位,具有專業證照,包括建築師、結構技師、土木技師、測量技師、大地技師證照,具有豐富的教學及實務經驗。本學院具有相關技術士術科考場,包括建築製圖應用技術士術科考場、測量技術士術科考場、混凝土技術士術科考場、建築物室內設計技術士術科考場,具有充足的教學空間及設備。同時,為了增強學生實務能力,透過關係企業 - 宏國建設,與不動產相關業界產學合作,包括建築師事務所、專業營造公司、代銷業者、室內設計公司等,進行密切的產學實務合作、校外實習、職場體驗、業師協同教學、不動產實務論壇等,以培育同學具有「不動產所需專業技能與實務能力的人才」,以符合未來趨勢及產業需求。 本學院並設有有「企業管理系碩士班」,培育具有「科技思維與創新能力的管理專才」,以順應未來產業需求。

  • 抗震盃國際邀請賽

    抗震盃國際邀請賽
  • 金獎全國室內設計競圖大賽

    全國室內設計競圖大賽
  • 不動產專業證照輔導活動

    全國室內設計競圖大賽
  • 第1名全國BOSS競賽

    全國BOSS競賽
  • 佳作新北市屋頂農場設計競賽

    新北市屋頂農場設計競賽
培育目標

本學院推動校外實習與職場體驗,增強學生實務能力規劃「校外實習」必修課程,主要目的在推動學生於就學期間進入業界實習,了解業界實務面向,培養職場工作態度並藉以檢討所學。

發展特色

宏國德霖科技大學「不動產學院」包括土木工程系(科)、室內設計系(科)、不動產經營系(科)、企業管理系(科)、園藝系、建築科。舉凡營造技術、室內設計及裝修管理、不動產行銷、專案廣告等,均屬不動產學院的範圍。 不動產學院發展規畫以「3D建築資訊」及「不動產行銷廣告實務」為發展特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