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日間部113學年度

進入日間部之最大優勢
工程、不動產、餐旅3個學院、15個學系
「一條龍」的學習方式,一步步朝向「畢業即就業」目標挺進

落實品德教育策略之推動,推展跨校性的觀摩研討活動,發展術德兼修的實用人才,培育具備國際視野、科技專才與人文素養的職場達人。本校的系科主軸與課程規劃就是著重在八大就業能力的培養,分別是:「人際溝通,解決問題,團隊合作,創意能力,規劃組織,自我管理,學習技能與科技素養」 職業與志業三合一的高速公路,開闢「學以致用」、「技職達人」的新天地。

日間部招生學制 Admissions Information
四技
  • 相當於大學4年學歷,修滿128學分,畢業授予學士學位。
  • 招收高中、高職等普通科、藝術科、職業類科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人士報考及就讀。
五專
  • 國民中學應屆畢業生。
  • 國民中學非應屆畢業生。
  • 同等學力者,持有國民中學畢業程度及格證明書或結業證明書或修業證明書者。
二技
  • 在職、非在職皆可報名。
  • 相當於大學後2年學歷,修滿72學分,畢業授予學士學位。
  • 大學學士班,修滿二年級下學期具有同等學力人士報考。
碩士班
  • 相當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,具有學士學位或應屆畢業生,或具有同等學力者。
  • 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得有學士學位或同等學力者。
報名系統 Admissions System
四技獨招報名 日五專(續)獨招 二技獨招報名 運動績優獨招 身障獨招報名 境外招生

報名簡章 Admissions Brochure
113學年度 科技校院四技二專招生簡章 113學年度 碩士班招生入學簡章 113學年度 日四技單獨招生簡章 113學年度 日五專(續)單獨招生簡章 113學年度 重點運動績優單獨招生簡章 113學年度 日二技單獨招生簡章